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龜山2017打工渡假學英文-03-0621:53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第11屆全國繪畫比賽開跑,今年主題為「阿公阿嬤的兒時回憶」,由國小以下幼童及學童畫出對阿公阿嬤印象。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今天(6日)表示,活動舉辦10年來每年引起迴響,學童描繪阿公、阿嬤生活情景,成品讓當事人觸景生情,就算阿公或阿嬤另一半已過世,也彷彿回到過去,體會到「心愛人就在身邊」,近年越南、中國等新住民子女增多,畫作也反應文化差異。屏東學童小靜投稿參賽,小靜說,記憶中阿公常教導搓愛玉籽,與阿嬤一起享用,4年前阿公過世,阿嬤走不出傷痛,「想畫下記憶時光,告訴阿嬤別傷心,阿公成為愛玉天使,沒有病痛。」高雄丁阿嬤連續2年收到孫子畫作,畫中丁阿嬤化身為女超人,煮飯、洗衣、打掃甚至是打蟑螂都在行,丁阿嬤還開心地高po上臉書,引起親朋好友按讚迴響。弘道高雄服務處主任陳雅芬說,從2006年起舉辦全國繪畫比賽,歷年主題包括詢問阿公阿嬤小時候最快樂的事、最常玩的遊戲等,小朋友於訪談後畫出感觸,評選結束後,主辦單位將畫作製成卡片,免費寄到在越南、尼泊爾、中國等地,活動於即日起投稿到4月13日止,詳洽活動網站查詢:。

龜山成人美語推薦老師屏東專業語言學校>三峽多益補習班評價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張雅雯惜籬淬賞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