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前全球貿易保護主義風聲四起,這次輪到印度傳出執行貿易保護政策。印度媒體報導,印度政府在採購中執行「印度優先」政策,以致中國企業在參與印度國有天然氣企業約300億盧比(專業外籍老師推薦 恆春約合31.7億元人民幣)的鋼鐵採購項目競標時遭到拒絕,預計該項目將由印度的鋼鐵公司獲得。

板橋英文家教推薦

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苗栗印度經濟時報是在近日報導上述事件。報導援引印度天然氣有限公司發言人談話表示,截至目前,將優先讓國內土城成人美語請推薦企業參與競標,而未來公司所有的競標項目也將加強此條件。報導指出,印度天然氣有限公司的說法雖然沒有特別提到中國企業,但此舉措是對中企的重大打擊。不少印度政府官員和企業高管表示,那些中方拒絕印度公司進入的領域,印度也不應允許中國公司進入,他們還認為,中國在向印度傾銷鋼鐵過剩產能。

報導稱,這次鋼鐵項目將會大力推動印度國內鋼鐵企業的發展,並有助於實現印度總理莫迪提倡的「印度製造」理念。印度鋼鐵部長辛格表示,所有價值超過50億盧比(約合5.28億元人民幣)的中央和各邦政府以及國有公司的專案,都將優先考慮國內企業,除非印度的企業在品質或數量達不到標準。辛格說:「這是一個全新的想法,看看我們能如何增加國內鋼鐵消費,而這些指導方針將被應用在未來的所有競標案中。」(工商時報)

龍潭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張雅雯惜籬淬賞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