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烤肉食材慶賀金雞年股市站上萬點,財委會召委、立委羅明才15日邀五財金部會首長一起慶祝,請所有財苗栗火鍋推薦委會列席人員吃雞排、喝奶茶。



台股不斷測試萬點行情,羅明才先前已承諾,只要台股上萬點,就請所有人吃雞排,15日台股盤中即站上1萬點,羅明才也買來大量雞排、奶茶,請財政部長許虞哲、金管會主委李瑞倉、主計長朱澤民、審計長林慶隆、中央銀行副總裁楊金龍一起手拿雞排與奶茶,大喊台灣加油。在場官員一開始都有些尷尬,不願站出來合影,最後在羅明才一再邀請下,留下財金豐原火鍋吃到飽官員拿雞排慶台股萬點行情的畫面。之後羅明才在質詢時也指出,這波台股上萬點,漲的都是大型權值股,其他中小型股的指數才約7,000多點。對此,李瑞倉表示,這代表中小型股價低,投資人可以考慮逢低進場投資。羅明才隨後追問台股站上萬點後,是否會再趁勝追擊,再創新高點?李瑞倉則半開玩答回應:「吃了委員請的雞排,有很大的激勵,應對台股有信心!」圖由左至右依序為央行副總裁楊金龍、審計長林慶隆、財長許虞哲、立委羅明才、金管會主委李瑞倉、主計長朱澤民,一起拿雞排慶祝台股萬點行情。圖/彭禎伶文/彭禎伶、魏喬怡(工商時報)

台灣十大伴手禮排行榜汐止 麻辣火鍋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張雅雯惜籬淬賞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