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火鍋吃到飽 台東本報獨家消息,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滿宏衛,將調返大陸,現職由大陸國家旅遊局港澳台旅遊事務司火鍋吃到飽 龍潭副司長任佳燕接任。

團購美食台中

滿宏衛從2012年7月起擔任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,至本月底屆滿5年。旅遊業表示,滿宏衛在任內和台灣旅遊業互動頻繁,對兩岸旅遊深入了解,近期將調回國家旅遊局擔任政策法規司司長。業者說,滿宏衛常在和台灣業界談天時表示,旅遊是兩岸人民最近的距離,也期待兩岸年節送禮推薦禮盒人民未來能有更好的交流和互動。大陸國家旅遊局港澳台司副司長任佳燕,曾在2013年3月,以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祕書長名義,來台參加第16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,並率大陸11個地區的旅遊局副局長考察團及旅行業者共70多人在台灣參訪。

旅遊業表示,兩岸關係不佳,陸客來台人數「直直落」,大陸日前在天津召開「2017年旅遊對台工作培訓班」,共有北京、上海、浙江等16個省區、市旅遊主管部門及赴台遊組團社負責人260多人參加培訓。針對旅遊市場監管及質量服務、兩岸經濟社會發展等進行討論並交換意見。第二批培訓將於本22日在寧夏銀川舉辦,包括湖北、湖南等15個省區、市150多人將參加培訓。依據移民署最新統計,今年5月來台的陸客團和自由行遊客總數為14萬多人次,較2016同期的25萬多人次減少43.9%。今年1到5月來台陸客團和自由行的遊客總數為77萬多人次,較去年同期的150多萬人次大減48.39%。(旺報)

2018台北伴手禮推薦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張雅雯惜籬淬賞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